哈~第一次與朋友寫交換日記

讓我有點興奮感,也不知道對方不小的看得懂嗎?

我會盡力讓你們看得懂的XDD

 

今天天氣冷颼颼的,讓我有點懶得出門上班

但沒辦法為了幫朋友還是硬著頭皮上班

上班時覺得自己的頭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想要睡覺的feel

過了不久,跟同事講說我人不舒服想回家睡個覺就好了

回家後睡一覺有好一點點

之後回桃園晚上要去居所當志工

可是頭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沒關係

 

 

之後晚上到了居所

在聽同性婚姻平權覺得我心不在焉的

但未來的同志有幾大的關系呢!

看完之後就幫阿昌keep一些資料上去

 

我有幾位朋友想要去跟他們聊

但我覺得對別人有種警戒心吧!

也許是自己沒自信怕講錯話之類的

有時候莫名跑出這個問題

也許自己的信心要加強吧!

這樣才會人跟我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das183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