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交換禮物是我不曾去提驗過

也沒人跟我玩

頂多寫個聖誕卡片而已

但今年的聖誕節的前一天

居所舉辦了一場聖誕交換禮物

讓我在這個禮拜讓我想破腦筋倒底要送甚麼才好(煩惱中

有想過要步要送我剛買的零錢包(猶豫不決

但舉辦的前一天運動完直接去中原墊腳石看有甚麼像樣的禮物

值得我送呢??

突然被我看見一隻拉拉熊的U行枕頭(當下猶豫不決倒底要不要買?

但我還是買了

至今的晚上聖誕晚上趴

因為我與跟三位朋友有買晚餐來吃,與選禮物

導致一進到居所的號碼是很後面的數字

但主持人說呢

如果不喜歡的東西可以與人家交換

後面好像不覺得吃虧

反而是前面要拆裡面的東西也不知道裡面的東西

還有要自我介紹與你最想收到禮物

遊戲開始時

第一位主持人選了我的禮物耶(他其實想收到的是化妝品

我好高興喔!

因為她是我喜歡的人耶(害羞

陸陸續續的每個人都拿到禮物了

之後輪到我時

我最想要的禮物是抱枕與馬克杯

但有些前面的朋友想讓給我

可是我看到一個很精緻的禮物耶

決定就是它了

打開是一個小玩偶與精油耶

聽說我的那一位朋友說這是可以帶來桃花喔!

朋友說我真的很需要他

我也接受它了

但遊戲結束前

主持人說要寫你覺得最爛的禮物是誰呢

結果還好不是我耶

最爛的禮物的人得接受懲罰

但懲罰感覺穰我覺得好想玩耶

之後要離開前朋友拍個大合照喔!

結束我今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了

也穰我體驗了交換利物的樂趣(開心

而且主持人說他很喜歡這個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das183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